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编辑:曾磊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图:曾磊 审核:孔丽丹

趁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9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孔丽丹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孔丽丹围绕学校心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要求,对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年级辅导员要协同班主任、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长,持续加强学生心理状况摸排,加强心理健康问题源头管理,重视结果反馈,做好分析研判和干预,着力构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闭环管理模式,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与会辅导员还就近期出现的重点心理危机个案开展分析讨论。

随后,孔丽丹对日常管理、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新闻宣传、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她要求全体辅导员一是要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守好安全底线,把工作做实做细,坚持稳中求进;二是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到以进促稳;三是要聚焦块面工作,打通堵点、破解痛点,在工作中亮出特色、打造品牌,力争先立后破。

最后,全体辅导员汇报了负责块面和年级工作,并聚焦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弱项提出改进思路。

本次会议对学院新学期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重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出了新部署,为聚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全体辅导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