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赴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编辑:曾磊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图:洪筱 审核:孔丽丹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周,研究生工作部正科级干部汪洁一行赴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洪筱及相关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孔丽丹代表学院对陈周一行到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就研究生群体的育人队伍配备、思想政治教育、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新修订的《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班主任工作条例》,阐述了学院未来的工作思路和特色做法。

陈周表示,物联网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扎实有力、特色明显、成效显著。他强调,研究生教育是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并着重围绕研究生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网格化管理模式探索、奖励体系优化等内容展开介绍。座谈期间,辅导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切身想法,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此次调研为物联网工程学院与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明确了下一阶段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学院将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优化学生教育管理方式,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实现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