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我校启动2015级新生团支书培训工作

编辑:江大团委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来源:江大青年    文、图: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校团委开展一年一度的新生团支书培训活动。11月14日下午 2015级新生团支书培训班仪式教育在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浦,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 2015级新生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王晖做本届新生团支书培训的具体情况介绍。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交流两大板块,围绕团支部的工作内容、工作制度和工作方法展开四场共八次理论学习;设计开展团队辅导、主题团日活动观摩和“感知江大”校园博物馆参观活动,认真学习并掌握团建工作的理论知识,同时理论联系实际,扎实有效地推进基层团支部工作。

优秀团支部代表物联网工程学院物联网1301“蛟龙号”特称团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包装1201活力团支部分享了在团支部制度建设、团支部管理、团日活动开展等支部建设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魅力团支书代表商学院付方媛就“如何做好团支书,如何建设团支部,如何举办团日活动”三个专题回顾了自己做团支书的点点滴滴,她认为团支书要有明确的定位,当兵头将尾,立支部灵魂;要有良好的心态,待滴水穿石,方百炼成钢;要不断学习创新,学百家之长,成魅力支书。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浦寄语新生团支书。他勉励新生团支书政治要坚强,提高思想觉悟,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学习要带头,专业学习要刻苦,学习内容要扩展,在工作中增加才干;工作要扎实,谋事要实,创新要实,活动要实;品德要高尚,服务青年,公道正派,做好三严。同时,他还鼓励新生团支书们要“心中有党,肩上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识,手中有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共青团的火热事业。

我校启动2015级新生团支书培训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浦老师寄语新生团支书

我校启动2015级新生团支书培训工作

新生团支书培训班现场

我校启动2015级新生团支书培训工作

优秀团支部经验交流

我校启动2015级新生团支书培训工作

新生团支书宣誓

我校启动2015级新生团支书培训工作

培训会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