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相聚在江大,重温校园情——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计算机87届校友返校活动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7-04-23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汪洁、宋炜;图:尹一涵;审核:耿向阳

近日,物联网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87届校友回到阔别多年的学校,齐聚一堂,共庆毕业30周年,重温同窗之情,畅谈人生感悟。物联网学院党委书记朱飞、87届校友辅导员杨慧中、班主任朱嘉钢出席了此次校友聚会。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江南大学的校园和校史馆,并在图书馆前合照留念。校友们对于近年来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随后,老师和校友们一同来到物联网学院D206会议室召开毕业三十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朱飞书记主持。会上,朱书记代表物联网学院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长久以来给予物联网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朱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朱飞书记表示,物联网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校友们的返校活动是校友之间联络情感、加强交流的重要平台,物联网学院会也将会以校友的返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拓展工作平台,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合作,以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的最后,校友们相继发言,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基本情况,共同回忆当年同窗情,畅谈如今的人生感悟,同时也赞叹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感激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现场氛围温馨而又热烈。

校友是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物联网学院通过不断发展的的校友联络机制,广泛培养校友意识,大力开发校友资源,培育校友文化,和校友之间形成一股合力,共同推动江南梦的实现。

朱书记在会上介绍学院发展现状

87届校友合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