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向军训教官与参训同学表示慰问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曹冯婷;图:高钰强、王钰琪;审核:耿向阳

6月2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带着解暑饮品前往西北操场向学院全体军训教官与在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检阅了物联网学院擒敌拳方阵多日来的训练成果。出席此次慰问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江南大学军训团大队长黄振煌,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江南大学人武部韦红武,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娟以及16级带训辅导员。全体教官与在训同学共计800余人在西北操场严阵以待。

活动伊始,由物联网学院选拔的300多位同学组成擒敌拳方阵向前来慰问的领导和老师展示了多日来的训练成果,方阵中的同学们拳举拳落力道十足、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口号响彻天际。物联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良好的训练状态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表示赞赏。

随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发表讲话。程捷音首先代表物联网学院的全体党政领导向军训中的全体教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也充分肯定了物联网学院参训同学的军训成果。程捷音在讲话中提到,军训是每个大学生都必须要经历的一次锻炼,物联网学院不仅希望同学们学习好、身体好,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未来与祖国的未来联系起来,拥有报国的胸怀,在军训中锤炼自己的身体和意志,凭借着健康的身体和坚定地意志去寻找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思考自己的未来。很多在军训中学到的优良品质都可以帮助同学们为国家、为行业、为学校、为自己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程捷音在讲话的最后表示,希望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再接再厉,并预祝同学们在7月4日的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讲话结束后,程捷音和耿向阳亲自为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分发解暑饮品。同学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他们也将以更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更认真刻苦的训练态度和更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任务中。

物联网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兵役法》、《国防教育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始终把学生军训工作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增强青年学生历史责任感的有效途径。军事技能训练、军歌比赛、场外拉练、内务评比检查、红十字会救护演习、读书会和讲座等军训的其他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军训丰富的内容和创新的形式也将不断增强物联网学院军训育人的成效。

擒敌拳方阵成果表演

程捷音书记发表讲话

党政领导向同学们分发慰问物资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