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军训拉练记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侯炎一

6月25日晚六点半,经过了七天的军训,物联学子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军训拉练。拉练是军训的一个重要的训练科目,旨在磨练学生刚毅顽强的好品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是展示物联学子风采的平台。教官要求大家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锻炼身体素质,提升素养。

六点半整,待全员集合完毕,大队伍浩浩荡荡地从体育中心南大门准时出发。拉练全程为五公里,环绕学校一圈,终点即为起点。所有学生和教师都坚持到了终点,虽然路途上曾出现个别学生身体不适的情况,但没有一个选择退出。

拉练伊始,所有同学都精神饱满,满怀期待与欣喜。在教官们的带领下,路上响起嘹亮的军歌。五公里,不算长也不算短的路程,随着时间的流逝,身上的军训服已经被汗水浸湿,同学们的脚步也开始变得沉重起来。但走过熟悉的校园,队列的气氛仍是无比轻松与舒畅,因为周围的环境让同学们暂时忘却了脚部的疼痛与酸涩的汗珠,回头远眺,学校的美景尽收眼底,那是一种让人感到无比兴奋与欢快的感觉,引导我们坚持下去,一个小时过后,全员顺利走完全程。

拉练活动结束后,教官们为物联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拍手称赞。虽然拉练只有一次,但是大家终身难忘。

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物联学子们能学到更多,得到更多,有更多收获,也可以做得更好。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