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篮”不住物联风采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4月21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校长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校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物联网工程学院男女队连连过关,双双晋级决赛,成为本次赛事最大的黑马。赛事吸引了众多物联学子观赛助阵,一睹物联篮球队的风采。

首先进行的是物联网工程学院对战食品学院的女篮决赛,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地判决好每一个球。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在食品代表队体力下降的情况下,女篮球员们顶着第二节比赛失利的压力,力挽狂澜,在第三节末段打出一波高潮,拉回了比分。最后,在全体参赛球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15:13的比分险胜食品学院,学院的杨琦同学一人为球队斩获6分,极大地提升团队成员的信心。在中场休息时,场下拉拉操队员们为场上的球员呐喊助威,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球员。

接下来进行的男篮决赛,我院对阵来势汹汹的北美学院。比赛刚开始,我院球员暂时无法获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卫。竞赛第一,二节的比分,我院均落后于北美。在第三节的比赛中,我院球员逐渐找回状态,顽强反扑,将比分逐渐缩小。但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北美球员调整了了战术,快攻猛打,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篮板球使得比分不断拉大。虽然最终我院以58:78的比分落后于北美学院,但是物联学子在比赛场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表扬和学习。

此次“校长杯”篮球赛,不仅激发了物联学子对篮球运动的兴趣,还提升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发扬了坚持不懈的的优良品质。物联学子以运动的方式释放自己的青春力量并带动他人,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相信在本次比赛中球员们表现出的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物联精神能够影响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女篮比赛现场

男篮比赛现场

啦啦队为场上球员加油呐喊

颁奖仪式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