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第九届“英飞凌”卓越工程师训练营暨分团校“青马工程”训练营隆重召开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时值江南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之际,第九届“英飞凌”卓越工程师训练营暨分团校“青马工程”训练营于11月16日在物联网工程学院B310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英飞凌科技(无锡)有限公司高级运营经理丁骏炜先生,人力资源部专员朱玉兰女士,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老师,团务中心主任王蔚然,分团委书记吴垚老师,以及所有卓越工程师训练营营员出席参与。

会议伊始,朱玉兰女士从启梦、启航、启诚三个方面简洁且全面地为大家介绍了英飞凌公司,增强了营员们对英飞凌公司的了解,解决了营员们的许多困惑之处。随后,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运营经理丁骏炜先生为此次开营仪式致辞。丁骏炜先生表达了对校企两方合作的关心和重视,提出了对营员们的几点要求,希望营员们能够用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并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卓越工程师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耿向阳书记告诫营员们不仅应努力成为具有实干精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超越自我,成为未来工程师行业的中流砥柱。

团务中心主任王蔚然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训练营的策划思路和具体课程安排,并希望营员们能够坚定信仰、积极参与,依托这个平台获得更多的实践知识。同时对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对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团干的大力培养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最后,由丁骏炜先生带来开营后的第一场讲座——卓越工程师应具备的素养。丁骏炜先生以公司中的诸多现象和网络市场调查为例引领营员们思考了理想与现实的差异、生活与工作的均衡,探讨了关于人生的态度、职业发展的关键。各位营员听完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英飞凌”训练营作为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品牌项目,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院企双方合作长达九年,互相受益,已成为物联网学院院企合作的典范。相信在“英飞凌”训练营中各位营员都能够积极尝试、开拓创新,优化自己的思维,以创新理念引领自己不断前行,成为有坚定信仰的新时代卓越工程师!

丁骏炜先生发表讲话

宣誓仪式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