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恒为创新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近日,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恒为创新奖学金”答辩会在学院B222会议室召开。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经理陈爱弟,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吴垚,年级辅导员赵丽敏、侯玉莹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本次答辩由学院主持礼仪部孔令婷同学主持,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还有2019年“恒为创新奖学金”答辩学生及观摩答辩学生代表。

首先,吴垚为大家介绍此次评选,共60余位在科创方面突出的学生申请了本次奖学金,经过计分与评比,19位同学将会获得本次奖励。之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答辩的规则并宣布本次答辩正式开始。

在答辩环节,15名答辩选手分别就个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进行了PPT展示与现场答辩。徐宗浩同学不服输的精神使他在一次次比赛中不断进步,启示着在场的同学们遇到困难永不言败;石晨希同学坚持自己的兴趣与梦想,善于通过反思解决自身的问题来提高自己;王烟波同学稳健大方的台风更是震慑了全场,其与ACM俱乐部共同成长的经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还分享了自己“不断前行,不断尝试,路在脚下”的座右铭,与大家共勉;王志强、杨子鹏、吴少杰等同学丰富的科创经历则为大家树立了不断追求创新的榜样……各位选手们的陈述,充分展示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学术能力,体现了物联学子们的创新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一位选手的陈述提出了相应问题,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精彩的答辩使到场观摩的同学们受益良多。


最后,耿向阳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他提到,当代大学生处于一个幸福的时代,社会各界都在共同培养人才,外部环境与内部环境为大家提供了诸多机会。因此,耿书记鼓励大家要把握机会,敢于尝试,心怀梦想,为自身创新能力的提升而不断努力,不断实践。耿向阳的谆谆教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至此,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恒为创新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发表讲话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经理陈爱弟

答辩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