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物联网工程学院

近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学院D3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党委副书记耿向阳,院关工委燕庆明、童建森、朱凯元、张平、赵曾贻、刘营生,党委秘书孙小芳,分团委书记吴垚、辅导员赵丽敏与会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耿向阳主持。

会上,程书记首先对过去一年关工委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发挥余热,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上给予更多的指导。随后,耿书记回顾了2018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过去一年,院关工委以学生党建为抓手,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实实在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对学院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2019年,学院关工委将继续围绕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老同志的思想引领员、兼职组织员、党建指导员作用,助推学生思政和党建工作;发挥老同志的专业和经验优势,助推青年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发挥校友和社会资源(唯实导师、创业导师等);启动关工委工作室建设,拓宽思政教育网络阵地;整合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关工委品牌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关工委品牌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两大主题展开讨论,校关工委副主任燕庆明老师提议,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精心打造“关爱论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院关工委主任童建森老师表示,关工委老同志将全力配合学院工作,急学院之所急,不遗余力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关工委燕庆明老师讲话

耿向阳做汇报

会议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