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雷锋月电子知识科普活动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近日,物联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雷锋月电子知识科普活动,接待了无锡报业小学生记者团近150名小记者参观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开展电子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活动组织了基地俱乐部、及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的同学,为小学生记者团展示了智能汽车、机器人的功能,并科普电子科技的原理及应用。

活动开始,小记者们在老师、物联网科协和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的指挥下有序入座。随即开始了第一项参观——机器人武术视频和机器人写字视频。视频中机器人有趣的互动让小记者们笑语不断,小记者们也不时为强大的人工智能而惊呼。

接着便是参观机器人俱乐部。刚看完机器人视频的小记者们终于有机会一睹真正的机器人。小记者们围成一圈,有序观看机器人各种不可思议的动作。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有序参观智能车俱乐部,还耐心地向小记者们讲解智能车相关知识。

小记者们在科技的氛围结束了本次参观活动,志愿者们也以电子知识科普的方式,践行志愿服务,传递雷锋精神,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公众服务。

观看机器人表演

小记者们合影留念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