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赵丽敏;图:赵春燕 王雪冰;审核:程捷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2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一行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馆前广场上陈列着一批从海军退役的飞机、雷达、机关炮,为本次参观活动拉开了浓墨重彩的帷幕。馆内展厅以大量文献资料图片再现了“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深情”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利用高科技及现代艺术手法再现人民海军自白马庙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大家通过各类史实看到了祖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成长过程,回顾过往,感慨万千,唯有牢记历史,倍加珍惜今日,爱岗敬业,居安思危,不断进取,努力奉献。

随后,大家又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旧址白马庙,参观白马庙陈列室,陈列室展示史料翔实,内容丰富,真实地再现了解放军高级指挥员在白马庙小楼运筹帷幄、决胜行里的英姿。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

参观合影

参观合影2

杨茜老师为支部党员讲解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