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自动化党支部赴荣毅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吴定会;图:张相胜;审核:程捷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物联网工程学院自动化党支部一行赴荣毅仁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荣毅仁纪念馆坐落于荣氏故居旧址,占地面积1.1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多平方米,包含入口大厅转盘楼承馀堂、承德堂,大公图书馆和荣毅仁故居等建筑。展馆集中展现了荣毅仁同志的生平事迹及爱国创业的故事,真实展现了荣氏家族的创业和生活历史场景。

党员们参观了荣毅仁事迹陈列馆、北京旧居、大公图书馆等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国家原副主席、江南大学名誉董事长荣毅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简朴的生活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作为高校教师应时刻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

支部党员合影

杨慧中教授向支部党员讲解相关知识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