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赴太华山新四军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图:肖永松;审核:程捷音

1013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赴“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寻访红色足迹,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守我们的初心,牢记我们肩负的使命。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展区。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相关图文影音的讲解,重温了那段跌宕起伏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让大家看到了先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豪情,看到了当年“红色太华山,苏南小延安”在抗日战争和民族解放时期,在苏南这块红色热土上,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和中华民族的复兴,抛头颅洒热血,铸就的英勇无畏的铁军精神。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当初入党时宣誓的自己进行了一次对话,引发了每位党员对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的思考。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创下光辉功绩的来之不易,感受到我们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继承革命传统的决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发扬革命传统,砥砺前行。

支部党员合影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