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扬帆·无锡滨湖”2017届校园行校园招聘会--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专场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梁钰、许金红 图:吴垚 审核:耿向阳

12月26日下午1点半,“扬帆·无锡滨湖”2017届校园行校园招聘会--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专场在我校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滨湖区人才服务中心发起,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滨湖区的22家企业提供了近百个招聘岗位,涵盖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各个专业,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通信,销售,管理,教育等十几个行业。本次招聘会特意在研究生考试结束之后举办,为更多学生及时提供就业机会,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顺利为本年度学校招聘工作收尾。

下午,滨湖区人社局人才开发科科长张文封主任,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张文封主任表示,开展此次招聘会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同时也给毕业生实习找工作提供了便利。耿书记指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了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谈的机会,有利于了解彼此需求,让就业量、质齐升。耿书记还与我院求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准备情况,给同学们鼓励和信心,预祝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与心仪的公司交流。有很多同学表示已经拿到了好几家公司的offer,来参加这次招聘会主要是因为有期待的公司或者想要寻找更合适的职位。由于考研刚刚结束,不少考研的同学都带着简历来到现场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求职的学子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为自己争取实习机会,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学生做足了准备,成竹在胸,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各招聘单位也诚意十足,为这次招聘做足了准备,有的做了引人注目的宣传海报,有的将招聘岗位及要求明细地罗列出来,应聘者根据自身兴趣及专长选择投递简历。同学们与招聘人员展开了细致交流,从自我介绍到工作期望,从职位介绍到技能需求,从工作地点到福利待遇,都有涉及。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第一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不仅是多年来努力的回报,也是积极把握机遇的幸运。物联网学院一直用心为毕业生服务,提供各种机会和平台,让毕业生展示自己,同时,也为毕业生树立信心,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本次校园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也提示了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同学们与参会公司深入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