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学院成功举行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图:郑年年;审核:耿向阳

5月26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转正答辩大会在学院楼B310报告厅成功举行。物联网学院关工委童建森、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作为答辩组成员出席答辩大会,本科年级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大会。会议由14、15本科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劲同志主持。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进行评议三个环节。答辩对象依次就理想信念、党的知识、预备期表现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接受答辩组询问。所有参与答辩的党员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热点,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好的服务与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群众职能。经过投票,全体预备党员顺利通过答辩。

关工委童建森老师对此次转正答辩大会作了总结。他首先对顺利通过答辩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牢记住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根本宗旨,时时处处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在生活和工作的细节上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和纯洁本色,二是把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和青年大学生的双重身份有机结合,坚守情怀,担当进取,融入潮流,同向而行,做国家强盛、民族复兴大业的推动者、建设者,做有贡献的知识分子和共产党员。

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建以“从严治党”为工作重点,注重党员过程教育,预备党员100%通过转正答辩,以转正答辩大会为平台完善党员教育形式与内容。通过答辩大会的再教育,预备党员能够时刻谨记党员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此为引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严肃入党态度,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基础。

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答辩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