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最后的党课活动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6月7日,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物联网工程学院D306开展了主题是“深化改革发展,培养一流人才”的最后一次党课,副院长柴志雷老师和党委委员李光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计算机6个班的同学分别讲述自己班级的求学和就业情况,从班级的继续深造和就业比例进行分析,并阐述如何帮扶就业。在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言献策环节中,大家纷纷踊跃发表自己的建议,从提议开设专业英语课程,谈到目前计算机专业课程安排的不合理之处,再到学院的师资力量方面,从多角度,从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例如,计科1403班的杨林栋同学提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应该注重培养自己的编程能力,他建议学院的机房应该全天面向学生开放,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能够锻炼自己编程能力的学习场所。

期间,柴志雷老师和李光辉老师也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发表自己的观点,表示学院会在各方面进行调整,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柴志雷老师还借用“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强调责任越大,能力也会随之增强,告诉我们在场的党员同志要铭记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要不断提升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最后柴志雷老师和李光辉老师寄语在场的所有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预祝大家毕业后前程似锦。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