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训练选拔赛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8-09-16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7年3月14日下午在西北操场举行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校运会训练选拔赛,天公作美,凉风习习,让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训练选拔。

在体育中心部长及各位干事的协助下,训练选拔有条不紊的进行。短跑组的同学们激情飞扬、勇往直前,看着他们涨红的脸庞、兴奋的神色——真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长跑组的同学们呼吸均匀、眼神坚定,看他们坚毅的神色,让我明白,这就是物联网坚韧的风骨;准备田赛的同学,体格健美、线条硬朗,一看就是能为国家健康工作六十年的好同志。

不管是成功进入选拔赛的学子还是未进击的学子,都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在热爱运动的道路上不停前行。最后也希望通过选拔的同学们在之后的训练中继续努力,保持更好的竞技状态,在校运会这个平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为院争光。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