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学业辅导员聘任仪式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图:李子豪 文:苏潭颖,审核:耿向阳

5月10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学业辅导员聘任仪式在第一教学楼1c1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学业辅导员聘任仪式的嘉宾有物联网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分团委书记吴垚,2015级辅导员洪筱老师。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学业辅导员和学业帮扶者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庆奇同学隆重介绍了本次活动并邀请耿向阳为本次学业辅导员聘任仪式活动致开场词。耿向阳首先热烈欢迎了参加此次活动品质优异的学业辅导员们,感谢他们能尽心尽力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接着,他着重从两方面介绍本次学业辅导员活动的重要意义:其一,学业辅导员在帮助被辅导者的同时,也在帮助自己全面提升,更好的达到了“助人助己”精神境界;其二,学业辅导员如果能理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将更能有效发挥出学生自我学习,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积极作用;最后,耿向阳就学院学风建设表达了强烈而又美好的祝愿,希望学院学风建设能够更上一层楼。在耿向阳充满激情的讲话后,学习促进中心代表倪雨琛同学从活动背景、活动简介、考核细则及活动奖励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的本次学业辅导员活动的全新规则和考核细则,为新任学业辅导员解答疑惑。

为了使新任学业辅导员能更好的理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往届优秀学业辅导员代表17级的沈雨阳同学和新任学业辅导员代表李逸同学上台发言。往届学业辅导代表沈雨阳分享了过去一年担任学业辅导员的经验和收获,在担任学业辅导员的一年中,他感到十分快乐与充实,沈雨阳同学强调:帮助同学学习对于自身也是一次进步,为此他不再吝啬自己的时间,更好的去帮助他的“结对对象”,最后他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收获了与小伙伴深厚的友谊。新任学业辅导员代表18级的李逸同学讲述了自己身为学业辅导员的决心和责任,并庄严承诺:“一定会竭尽所能来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履行身为学业辅导员的义务。”

最后,由耿向阳,吴垚和洪筱三位老师为2019--2020学年“学业辅导员”颁发证书并合照留念。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相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学院同学更好的理解学业辅导员的作用、义务与责任,并主动充分发挥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重大作用,为物联网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发言

往届优秀学业辅导员代表沈雨阳分享经验

院分团委书记吴垚为学业辅导员代表颁发证书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