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2018-2019学年“物联之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谢富源、周江龙 图:刘江涛,审核:耿向阳

2019年11月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2018-2019年“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在江南大学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分团委书记吴垚,无锡研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校长柴子超、杨廷红,全体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学生出席本次大赛。本次活动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学习促进中心牵头组织并由其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由耿向阳书记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提高素质教育的有效体现,是给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展示和观摩学习的机会,希望这次活动能带给同学们一个争先,赶超的精神状态。精彩的致辞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比赛过程中,学习类,文体类,实践类,励志类共四个类别的15位参赛选手以PPT和视频结合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来到大学以来精彩的人生轨迹。精彩的视频剪辑、地道的山东快书、动人的背景音乐、潇洒俊美的军装、充满创意的海报,无一不展现着他们最好的姿态,他们向老师和同学们传递着正能量,同时也赢得了大家呐喊与掌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工作人员的统计后,王瑞涵、黄致君、贾天豪、张超、田腾飞等5位参赛选手荣获“物联之星”称号。获得物联之星提名奖的选手有王烟波、邹曲晨、林施旗、朱圆圆、赵海旭、宋含笑、阿娜尔·买合木提、孙成龙、李可、赵如意等人。

柴子超为这次评选活动作了简短总结,吴垚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自己对选手们由衷的赞叹。

此次活动真正地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标杆,为物联网学院乃至江南大学营造笃学尚行,奋发向上,坚持不懈的良好风气做出了贡献。水不捞怎知深浅,人不拼怎知输赢?同学们立志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惜时如金,以一腔热血在梦想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成为将来的“物联之星”!

会场

参赛选手上台展示

出席活动的院领导、老师合影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8-2019年“物联之星”与老师合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