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与简历门诊——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图:陈艺心 文:陈艺心/金钰锁,审核:耿向阳

118日中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D328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与简历门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携办公室党支部的各位党员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悉心解答和指导。

活动中,同学们按专业积极主动地询问老师,就自己在求职、求学方面的疑惑进行咨询,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悉心为同学们提出简历修改建议,细致全面地讲解了笔试面试技巧、以及我校就业流程等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值此秋季招聘即将结束之际,本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关于就业的诸多疑惑,缓解了应届毕业生们的迷茫与不安,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自信,为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提供了有效帮助,为同学们毕业后顺利就业择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明晰了自己的就业方向以及奋斗目标,对即将开始的职场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受益匪浅,表示能将自己的学识与经验传授给学生,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样的实践活动贴近人心,教学相长,很有意义。

毕业生们针对自己求职方面的疑惑进行咨询

现场老师对毕业生们进行简历指导

会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