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

编辑:孙颖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为进一步推进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物联网工程学院邀请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申功璋教授来校进行指导。610日上午8点在B222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副校长纪志成、教务处处长魏取福、副处长孙子文、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副主任杨延、副院长谢林柏、副院长熊伟丽等出席会议,自动化系主任刘成林和参与认证工作的全体老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子文副处长主持。

申功璋教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辅导,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并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体系、特点与理念、关键指标解读和相关注意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详细指导。针对学院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中的各部分文字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第二天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谢林柏副院长对申教授本次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我院近期工作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认真推进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申功璋教授进行专业认证辅导

                                    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