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017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人工智能组银奖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10月21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第五届“英特尔杯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人工智能组决赛(简称PAC)在安徽合肥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孙俊教授带领的学生团队在全国近1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人工智能组银奖。

本届“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于今年5月拉开序幕,主题为“智引天下,算出精彩”。经过近4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的九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需在Intel开发的BIGDL框架下进行程序开发和优化,并在决赛现场对自建模型进行现场陈述并回答提问,由评委根据作品精度及答辩情况打分。我校参赛团队最终荣获“人工智能组银奖”。

近年来,物联网工程学院模式识别和计算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在人工智能、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研究领域获得了包括中国政府友谊奖在内的一系列国际竞赛奖项和荣誉。同时,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提升学生学术能力的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着力培养创新性人才。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