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物联网工程学院

11月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文浩馆观众厅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学院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主持,学院412名党员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立德树人谱新篇——全力推动物联网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在思想引领、内涵建设、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二是坚持深化内涵建设,增强学院科学发展实力;三是坚持抓住关键重点,统筹推进带动全局发展;四是坚持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报告最后号召全院党员同志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立德树人谱新篇,为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提议通过卢先领同志为总监票人,王鑫、谈超群等17人为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计票期间,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时代楷模发布厅之战略科学家黄大年篇》。计票结束后,根据监票人报告,孔军、李光辉、耿向阳、顾晓峰、柴志雷、栾小丽、程捷音、谢林柏、熊伟丽(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人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接着,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投票选举,程捷音同志当选为书记、耿向阳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会议确定了熊伟丽同志任组织委员等委员分工,会上规划了党委近期工作。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做工作报告

党员认真填写选票

大会现场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