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11月8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B310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主持,学院51名二级“两代会”正式代表参会。

谢林柏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全力推动物联网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2016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提升、科学研究、师资优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进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强调要科学合理地规划未来三年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目标,突破发展瓶颈和难题,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物联网工程学院,重点做好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提升学科影响力、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等工作。

院分工会主席于力革作了题为《加强师资队伍水平建设 促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推进学院民主法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启实施“能量加油站”特色建家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完善多元化服务体系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4-2016年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三年,院分工会将从拓宽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渠道、凝聚教职工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各项工作、营造教师温馨和谐工作环境等方面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大会进行了学院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委员会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于凤芹等19人当选为学院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于力革等9人当选为分工会委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新当选的教代会执委和工会委员表示了祝贺,随后就围绕学院建设奋斗目标,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工代会的作用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发挥“两代会”凝心聚力作用,做到形成发展共识、改革共识;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充分发挥“两代会”推动作风建设的作用,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引领、加强实干精神弘扬;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保障“两代会”职能的充分发挥,做到广泛联系教工,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会后,进行了二级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选举和分工委主席、副主席选举。经无记名投票,程捷音当选为二级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谢林柏当选为副主任、于力革当选为副主任兼秘书长;于力革当选为分工会主席、费赓柢当选为副主席,会上同时对分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至此,物联网工程学院二级“两代会”换届工作顺利结束。

 

院党委书记耿向阳主持

副院长谢林柏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院分工会主席于力革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程捷音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