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首届董事会成立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孙小芳、王雪冰;图:安君等;审核:程捷音

630日上午,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首届董事会成立大会在物联网工程学院隆重召开。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原副校长纪志成、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广州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康建等十三家企业代表,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

首先,顾正彪代表江南大学和校董事会致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学校整体快速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企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饱含社会责任、桑梓情怀的行业翘楚和社会贤达的鼎力支持,希望物联网工程学院董事会,紧密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加强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形成企业与学校同频共振、联手联动的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代表学院党政作《物联网工程学院发展报告》。他从基本情况、学科与平台、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各企业单位通过共建实验室、申报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进行技术开发、设立奖学金、资助贫困生海外交流、鼓励学生创新创业等方式,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董事会的成立,使校企联系更加紧密,为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董事会章程》、《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纪志成当选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朱康建当选董事长,谢林柏当选执行董事长,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潘志昕、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余华、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江苏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国东等六人担任副董事长,逸仙居董事长赵庆涛等六人担任常务董事和董事。顾正彪、黄敏、谢林柏分别为名誉董事长、董事长、副董事长和常务董事等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物联网工程学院首届董事会名誉会长纪志成发表讲话,他指出董事会的成立是个互利共赢的举措,董事单位可通过与学院联合构建科研平台、合作进行人才培养等方式满足自身的发展需求;学院将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过程,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董事长朱康建在发言中指出,教育是决定社会未来的关键点,国家的繁荣、民族的兴盛需要教育培养大批的优秀人才,学院董事会的成立将推动学院培养出社会所需的创新型、技术型高端人才,同时推动国家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事业的进步。他表示,各董事单位将齐心合力、踏踏实实,尽企业所能,开展好董事会各项工作。

最后,各董事单位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加快人才培养、共建研发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招聘及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物联网工程学院董事会的成立是推动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凝聚社会力量,提升发展内涵,推进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充分利用董事会平台,为董事单位的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及人才支撑,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新机制,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物联网工程学院谱写新篇章。

 

顾正彪副校长致辞

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江南大学教授纪志成讲话

顾正彪副校长向朱康建董事长颁发聘书

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作报告

合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