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唯实人才培育计划”签约仪式

编辑:曾磊    时间:2024-04-13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图:庄濛杰 审核:耿向阳

4月12日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唯实人才培育计划”签约仪式在学院D206举行,院党委书记耿向阳、副院长郭亚、院长助理李恭新、毕恺韬及首批入选培育计划教师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郭亚主持。

郭亚介绍了学院“唯实人才培育计划”实施情况,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共有5名教师入选。该计划旨在通过全面关心、重点支持、个性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强实力的优秀学术骨干队伍,为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提供后备人才资源保障。

耿向阳向入选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老师们立志高远、胸怀梦想,要敢想、敢做、敢试,不断挖掘自身潜能;要勇于创新,注重积累,提高学术视野,凝练自身特色,以期取得更大的收获。随后,耿向阳逐一与入选教师签订支持任务书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后,与会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唯实人才培育计划”是学院加强教师培育力度的重要举措,该计划的实施将助力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促进学院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仪式现场

签订仪式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