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3、2014级自动化卓越工程师双选会成功举办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高书凝、汪洁;图:吴迪;审核:耿向阳

12月3日上午9点,物联网工程学院2013、2014级自动化卓越工程师双选会在学院D328成功举办。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13级辅导员许金红,14级辅导员何倩楠以及校内指导老师颜文旭、杨慧中、徐颖秦、吴雷、陶洪峰、樊启高、熊伟丽、沈艳霞、赵芝璞、张相胜、于振中、吴炜、吴定会、白瑞林13名专业老师,22家企业的负责人与13、14级共60名自动化卓越工程师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会议伊始,物联网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颜文旭主任致辞。颜主任表达了院系对本次双选会的重视,对参加会议的企业以及与企业直接一线联系的本校教师和辅导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参会的企业能够对进入企业实践的每位同学进行技术的培训、安全意识的培养、品德责任的教育,为高等教育提供一定的共同培养职能;老师们能够经常关心同学们各方面综合能力的成长,确认课题并及时在系统中申报;同学们能够自信、自力、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努力、行动与智慧证明作为一个211高校品牌专业本科生的素质与能力,为自己为母校争取荣誉。

    随后双选会正式开始。无锡金谷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天任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市汇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业的与会人员与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通过交流协商,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通过双选会上的详细交流,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时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也更为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

这次双选会为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令他们明确就业目标,找准就业方向,指导他们如何在实习过程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将来的成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应届生们与双选会上的企业代表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