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学院瞿秋白特称团支部“不忘初心、奋力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郑年年、曾彦凯;图:曾彦凯;审核:耿向阳

近日,物联网学院瞿秋白特称团支部计科1506团支部“不忘初心、奋力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二教2C103举行。物联网学院关工委朱凯元老师带领团支部全体同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畅谈人生理想。

活动伊始,通过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结束后,在团支书曾彦凯同学的组织下,同学们开展了“默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书法作品评比活动,尹冬欣、殷贵庆、施芹三位同学的作品因内容完整丰富、字迹工整优美被挑选出,作为班级同学学习资料共同传阅学习。

接着,朱凯元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结合当代大学生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阐述。朱老师指出:年轻大学生是最富朝气、最具活力的,思想认识上正处于发展成熟的关键期,知识能力上正处于增长进步的黄金期,同学们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正确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自觉抵御错误思潮,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捍卫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最能吃苦的年龄选择艰苦奋斗,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朱老师表示了对于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同学们要慎思明辨,主动担当,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路,要记得父母老师对自己的期望,要记得党和国家对自己的期待,要记得时代对自己的要求,树立理想,奋发有为。

本次活动是物联网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精神上的启迪,也是一次思想上的成长,同学们也将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新思考大学生涯发展与人生追求,不断在生活和学习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奋力前进。

朱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