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本硕博论坛开幕式成功召开

编辑:耿向阳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4月19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了以“拔新领异,慎独践行”为主题的本硕博论坛开幕式。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栾小丽,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丁锋教授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单筱婷受邀出席担任本次开幕式嘉宾。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共约一百多名物联学子代表参与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进行之前,会场外开展了以“恪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为主题的横幅签字活动,以此充分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开幕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受邀前来参加本次本硕博论坛的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由单筱婷老师致开幕辞,单老师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学生在历届本硕博论坛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物联学子再接再厉。学院副院长栾小丽老师在致辞中举例说明了历届本硕博论坛在促进学生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的作用,对本届论坛寄予深切的厚望。研究生代表岳慧慧同学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强调了学生的权利与义务的异同之处,希望物联学子能够在享受权利的同时积极认真地履行义务。随后,学生代表宣读了学术道德倡议,并向与会成员分享了本次论坛的LOGO的意义所在。

活动最后,丁锋教授以“系统辨识思想、理论、原理与方法”为主题做了报告,丁教授简要介绍了系统辨识的最新研究进展,同时穿插介绍了科学思想产生的根源与科学创新的源泉。通过丁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述,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会议以当代科研现状为基础,将“遵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的思想贯穿其中,结合“拔新领异,慎独践行”的主题,致力于发扬我院优良学风。本次论坛活动为期两个月,不仅包含专业讲座与研讨,论文写作指导,科技大观园,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等学术活动,还包含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希望莘莘学子能积极参与其中,也祝愿本次论坛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单筱婷致开幕词

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栾小丽讲话

研究生代表发言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