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江苏省移动网络部无锡中心党支部与江南大学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党组织共建顺利举行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图:陈泽阳 文:陈泽阳、吴垚,审核:耿向阳

2019年5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党组织与江苏省移动网络部无锡中心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物联网工程学院B222举行。江苏移动网络部无锡中心网络部总工程师兼维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瑛,无锡维护中心增值网室经理、组织委员秦磊,无锡维护中心增值网室副经理、宣传委员葛良;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党委书记程捷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栾小丽,党支部副书记肖志勇以及共建支部党员们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吴垚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双方出席的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随后,共建支部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肖志勇老师介绍了大创基地党支部,他提到大创基地党支部是全校唯一师生共建、研本共建的党支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支部的建设,在党员发展和吸收、支部先进性凸显等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党支部也积极依托学院大创基地发展建设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切实将党员作用发挥落到实处。秦磊介绍了江苏移动网络部无锡中心党支部的情况,他提出无锡中心是面向苏南的集中运维基地、省市协同基地和业务支撑基地,主要负责苏南五地市的各类核心网络运行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定位。无锡中心党支部也围绕工程建设的中心定位,不断思维转变,制定发展规划,提升各方面业务能力,发挥组织作用。

接着,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在前期双方共同沟通及上级党组织大力支持的基础上,共同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合作书并合影留念。

签约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瑛书记表示,无锡移动的大力发展离不开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物联网是5G发展的核心,因此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党组织共建,在日后的物联网、云计算、移动网络等方面的科研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支部双方要加强交流,通过结对共建,在移动网络服务反馈、通信研究前沿等方面资源共享,既服务于移动产业发展,也服务与学校人才培养,真正发挥党支部建设在双方领域发展中的推动作用。程捷音书记对中国移动无锡中心党支部来校共建表示欢迎,她指出2019年是基层党支部建设年,学院党支部对外共建是今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旨在通过支部对外共建,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同时也通过支部共建,使产业发展带动学院科研发展,带动学院人才培养,使学校的师生党员真正成为产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对支部共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欢迎无锡中心党支部常来江南开展党建活动。

仪式结束后,吴垚带领无锡中心党支部参观了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实地介绍基地发展及运行情况。紧接着,双方支部一同前往了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物联网展厅进行参观。展厅负责人展示了云计算、大数据、VR、AI、智慧政务、智能制造、V2X以及远程驾驶等最新科技,使大创基地党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移动在智能领域的发展。参观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在移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议交流,并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共建后的第一次结对活动。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为双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途径和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动。相信通过共建支部的特色活动,一定会使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更大能量。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

江苏移动网络部总工程师兼维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瑛

副教授、党支部副书记肖志勇

会场

移动公司参观合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