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 物联学子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级月考圆满举行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图/文:谢富源,审核:耿向阳

2019年10月底,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月考在江南大学教学楼圆满举行!此次考试涉及高等数学、C语言程序设计、线性代数三个核心科目。本次活动由院学促中心牵头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考试,各班班级助理担任监考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陆奕君老师、李猛老师、李诗炜老师和院学习促进中心组成两级巡考队伍,保障考试有序进行。

在发布月考信息后,19级新生高度重视并进行积极备考,班级内部的集体复习、精准帮扶、班助答疑等活动都如火如荼的开展。10月31日晚18:30,高等数学考试开始了,考生于考前15分钟提前到达考场按学号顺序入座,由监考老师依次进行考前清场、考试纪律宣读、下发试卷等工作。考试过程中,两级巡考各司其职,监考老师恪尽职守,考生们精神饱满,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C语言程序设计、线性代数分别在11月3日、4日晚上如期举行,考试期间基本无违规违纪现象。三门考试结束后,试卷由各班班助统一批改,进行考试成绩的统计分析工作,并且向各班级、各班主任、各辅导员进行情况反馈,对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表扬,对成绩落后的学生进行帮扶。

此次月考有效的检验了19级新生自入学以来的阶段性学习成果,也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查缺补漏,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效的目的。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会进一步端正态度,让自己更加沉浸于学习之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考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