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YiMEI博士来我校讲学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来源:    文、图:

2017年11月17日-21日,物联网工程学院模式识别与计算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邀请到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的YiMEI博士,来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全英文课程讲学,吸引了物联网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广大研究生、本科生积极参与。

YiMEI博士以“Introduction to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为题,从演化算法的基本设计思想、基本框架、主要操作算子到演化算法在各类问题中的应用,如多目标优化问题、组合优化问题、约束优化问题、大规模优化问题等,对演化计算领域的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YiMEI博士还对遗传算法、粒子群优化算法、遗传规划、超启发式算法、演化学习等作了针对性地的详细讲解。通过本次系列课程的讲学,我校学生对演化计算领域的基础知识有了更好的掌握,对该领域的前沿研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21号下午,YiMEI博士还以“Automatic Design of Dispatching Rules for Dynamic Job Shop Scheduling with Genetic Programming”为题,为师生作了有关遗传规划算法用于车间调度的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系列课程讲学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了学术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国际交流渠道。

 

学术报告现场

讨论交流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