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物联网工程学院进行宣讲

编辑:孙小芳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物联网工程学院

128日下午,江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物联网工程学院D328会议室举行。宣讲团成员、校长陈坚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为物联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50余人作了报告。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报告会。

陈坚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主要内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的深刻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政治论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陈坚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加快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他重点从一流学科建设、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建设、宜兴研究生院建设、博物馆建设、无锡智能制造中心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重大项目的建设意义、思路和内容,勾勒了江南大学的未来愿景——“特色不只是学科、美丽不只是校园、认可不只在学界、著名不只在中国”。陈坚在报告中,结合自身求学经历,紧密联系学校建设发展实际,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激发起师生强烈的爱党、爱国、爱校意识。

宣讲会现场


校长陈坚作宣讲

宣讲会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