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学习活动

编辑:糜海燕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图:糜海燕;审核:耿向阳

32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耿向阳主持。

耿向阳首先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发展路径。接着传达了2024年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教育家精神的时代内涵、《负责任研究行为规范指引(2023)》《戒尺(二)》案例汇编中教育部直属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耿书记围绕安全稳定工作,结合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通报以及近期浙江某校园内重大交通事故警示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做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院长栾小丽就学院教师绩效考核修订情况、“江南大学无锡高新区工业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进展进行了介绍,希望全体教师抢抓战略机遇,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加强基础应用研究,鼓励教师结合国家需求开展有组织科研活动。

副院长陶洪峰传达了2024年全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部署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学习会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