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物联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

编辑:曾磊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文图:阴奕骁、谢幸福 审核:孔丽丹

为弘扬竞技体育精神,引导广大学子塑造健康之体魄和向上之精神,3月16日,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中心举办。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分团委书记洪筱,学工办副主任李诗炜,辅导员谢幸福、曾磊,以及新生班主任宋校能、张明亮、陈治伟、万海英等出席了开幕式。

入场环节,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有序入场,创意十足的队列设计令开幕式趣味不断,响彻云霄的口号迸发出不可阻挡的青春力量。学生代表们精彩的歌曲表演,唱响了物联学子的拼搏与担当,也为这场运动盛宴注入轻灵的活力。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孔丽丹致开幕辞。她指出,一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不仅要有精深的专业知识,更要有强健的体魄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才能始终在技术浪潮不断变革的时代中屹立不倒。一直以来,学院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为身在江南、奋斗在物联的广大学子搭建优质平台,组织精品赛事,希望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通过运动养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心态和品质,收获阳光、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在运动员代表孙旌峰与裁判员代表朱季委分别庄严宣誓后,孔丽丹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踏上赛道,是一种选择。冲出起点,是一种勇气。广阔的绿茵场,是为运动健儿们搭建的舞台。他们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用一道道弧线描绘奋进的轨迹,展现超越自我的风采。在趣味运动会的赛场上,团结之花于此绽放。旋风跑、八人九足跑与花毽围踢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而新生拔河比赛则将运动会带到了高潮,一条绳,一条心,不论结果如何,那奋力的呐喊已然将物联学子团结在一起。

经过激烈角逐,微电子2302班、微电子2301班和物联网2304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李诗炜、谢幸福为获奖班级颁奖。

江南好时节,春风意正浓。此次运动会在极大丰富广大学子课余生活的同时,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追求卓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未来,学院将继续打造优质体育赛事平台,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培养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精神,成为全面发展的江南人。

孔丽丹致开幕辞

班级方阵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李诗炜、谢幸福为获奖班级颁奖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8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33

服务邮箱:iot@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微信订阅号

  • 物联网工程学院订阅号

  • e江南订阅号